close

2012流行服飾,思夢樂流行服飾館,sassy 流行服飾,花木馬流行服飾,美美屋流行服飾,2012春夏流行服飾,春夏流行服飾,韓國流行服飾,今年流行服飾,今夏流行服飾
最近
夏天到了
 

冬天的衣服都收起來了

拿出去年夏天的衣服

感覺怎麼又是那幾件

天阿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又穿跟去年一樣

就去網路上逛逛有什麼新鮮的流行服飾

                           結果發現有間流行服飾店在打折←歐布德服飾店

進去看看、感覺不錯看呢!!

就買了兩件

一男一女

先測試看看衣服品質好不好

外表包裝感覺還不錯

有點專業

不會low~low

  

流行服飾1  

 

 恩~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

耶~還多送100元折價卷耶 

 

流行服飾2

 

兩件才699

還送100折價卷

 

         流行服飾3

這件是男版的L

感覺不錯

而且布料也好

摸起來很舒服

 

流行服飾4     

 

流行服飾5   

女版的是中國風

圖案美感就大家喜好不同拉

但女版的摸起來更柔軟

材質不一樣

我就看了一下製造地

流行服飾6  

男版的Made in Taiwan

原來是國貨

難怪質感這麼好

流行服飾7  

什麼

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女版的是Made in USA

難怪觸感不一樣

流行服飾8  

看來應該是男生皮膚比較粗

所以穿Made in Taiwan

女生皮膚比較嫩

所以穿Made in USA

 

現在特價中滿500元就免運費了

還有兩件699元,只到4/30

想要去看看O.B歐不德流行服飾←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go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