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出差,如果冬天還好,夏天就很慘了

每次一夏都溼答答的,穿襯衫腋下濕一塊超尷尬的

重點來了,有時候還會散發出一點點狐臭

面對人時非常的尷尬

後來我使用<<易夏貼>>

解決我腋下溼答答與狐臭的困惱

 

<<易夏貼單盒 20入>>

1.有效抑制腋下產生汗臭味
2.讓淺色衣服不再因為流汗而染黃
3.避免汗水弄溼衣服造成的尷尬
4.不會讓衣服因放置過久而產生惡臭
5.台灣製造

 

             

 

目前特惠方案

 


易夏貼單盒 20入
讓您今年夏天不 用再擔心腋下的困擾!
網路價: $290
搶購


易夏貼單盒 40入
讓您今年夏天不 用再擔心腋下的困擾!
網路價: $480
搶購


易夏貼10盒 400入 免運費唷
讓您今年夏天不 用再擔心腋下的困擾!
網路價: $4000
搶購

我一開始是先買20入的易夏貼後來覺得非常好用加購400入的

相信你會喜歡!!

--------------------------------● ↑我是分隔線↑---------------------------------- 

【健康養身】>>【美容保養】>>【旅遊相關】>>【網路美食】>>男性內在美>>3C產品
>>
流行服飾

 

另外在這做個小介紹7net為7-11的網路商店
在這買東西全部都免運費
還有今天訂明天取的好康
裡面上品上萬種,生活上用的到的都有哦~
可以去看看

 

397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go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